首頁 / 關於牧樂
SHARE
牧樂擁有專業的清潔技術和豐富的經驗

about us關於牧樂

盡心、盡意、盡力,完成「乾淨幸福」的家 現代人生活繁忙,雙薪家庭的社會結構讓打掃變得困難重重,若家中有幼童、年長者、行動不便者,更使照顧者下班後還有加倍的家務要處理,長期下來,累積的壓力也造成生活緊張、無法放鬆。

牧樂最大的初衷就是希望能給客戶一個心情愉快、環境舒適的家,幫助想讓家裡變乾淨卻無從下手的人,請放心將清潔打掃的事交給我們,為您解決家務事的煩惱。

牧樂看重每一個客戶,清潔前皆會詳細溝通,努力完成客戶的需求,我們的員工接受過完整的教育訓練,擁有專業的清潔技術和豐富的經驗,讓您的居家環境不僅是表面乾淨,連不容易發現的地方我們也都為您把關,給家人健康又可遠離過敏原的安心生活環境。

三大保證assurance

  • 專業認證 我們的員工經過良好的教育訓練,並通過中華民國職業家事認證的考核。

  • 誠信可靠 我們的員工在錄用時皆經過嚴格的審核,且必須提供良民証。

  • 安全無毒 我們全程使用符合安全法規的清潔劑、化學藥劑、消毒劑,守護客戶與家人的健康。